Header Ads

精選文

第四期[感動福智.師門風雲榜]特刊號 正理明燈


在那既虛又實的『 幽土 』上
冠名 福智 的那片田野
沒有真理的苗芽,
充斥著虛假邪惡的荊棘…

就在那即將滿覆黑暗的時刻
你 這盞明燈
出現在那沒有光明照耀的大地上 
給那片殘破的土地
帶來一絲希望的曙光

沒有人知道你的真容長什麼樣
沒有人給你幫忙
更沒有人給你佳獎
你像一個不惧艱難的勇士
一點一點的
在那黑暗的世界
建構一座座真理的農莊

從開始的滴滴小雨
已然逐漸累積慢慢增長
從你純真的發心裡
將迎來大雨滂沱的無限清涼

在最最艱難的時刻
困頓不安的時刻
你那小小的身影
已經走進我無助的心房

有你出現的那片土地
終於漸漸變的正常
感謝你無私正義的出現
為這個痛苦虛假的世界帶來一束光亮




我不認識你,
也無從認識你,也不記得你從哪時開始出現,只感到一路走來,多了你的陪伴。

一顆忠貞的發心,
一份無悔的決心,
一個理智的決定,
當選擇勇敢的站在那狂風的刀口上,從來就是孤單。

你漸漸出現在我的身側,
當我們並肩作戰,
雖未有過任何交談,但我已經感到無比的溫暖。

一種不需要語言的默契,
一種超越空間的互助,
一種心和心的陪伴,
就此靜靜的展開…

或許,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在那沒有形體的世界裡,
文字、影片,就是你我性格的刻畫,
那個世界或許充滿虛假,
但因有我們的努力,而燃起真相的火炬…

作為一個佛教徒,真心代表千萬護法,深深的禮敬感謝您!

此燈照耀三千界
此燈長存永不滅
2018/01  夥伴們   

感謝有您 成就福智
感謝有您  師門榮耀

連結: YouTube 正理明燈



1 則留言:

  1. 㖿!正理明燈竟然上榜耶!哈哈!
    其實我完全只是跟老師、跟這些網站「借光」,不嫌棄的請多來按讚哦~
    最近有點忙,等忙完了再繼續「傳燈」發更多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