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曙光]~ 序


近幾年從網路、報紙上看到很多世界各地發生災難的消息,真是噩耗頻傳,不忍卒聽。 天災就算了,人禍卻也是不減反增,殺人越貨等惡行不斷,而且犯案年齡急劇下降,讓人心寒。

我也常常靜下心來,想想世上這些所謂壞人,為何行惡?如何引導他們走出犯罪深淵? 看著天色由白轉黑,我仍理不出個頭緒,只得將這椿憂心的事藏進心裡…… 大悲世尊聽見了我内心的呼喚。

很幸運地,在一次《廣論》研討課,一位師姐分享了很多動人的故事,都是真如老師開示《廣論》的聽聞軌理、聽聞勝利時,她親耳聽真如老師講的。 

我也很樂意跟您分享這些故事,敬請期待!

不知您讀了會不會有此同感—— 款款笑語,解答了多年苦思不得的疑惑,而且驚喜地發現:解決之道,伊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