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福智接班の故事]5,000元的故事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老師帶我們學習的日子裡,
有一次弟弟生病去天津看醫生,被診斷為白血病。全家人如晴天霹靂一般,我很無助,不知如何是好,就向老師求助。

老師告訴弟子:「供僧、放生、祈求佛菩薩。
弟子按照老師所說的一一照辦。
老師幫助弟弟祈求回向,沒想到弟弟不知不覺就好了,很神奇,都是老師的大威神力!

在這件事發生前,老師那時挺困難,沒有收入來源,還要外出求法,向我借了5,000元。我當時就是想供養送給老師了,但老師聽到弟弟生病,就在我們週六周日學習的那天,沒想到竟然把5,000元錢還給我,我說:「不要!我就想供養給老師!」 但老師不肯,弟子沒辦法就接收了。

這件事情一直很內疚,老師幫助弟子的事有很多,對弟子的恩德太大啦!

老師真的很慈悲,即便她自己有多大困難,但看到有情有苦,她都會想盡一切辦法幫助有情,看到老師的待人著想的心是非常圓滿的,真的不是我們這樣的凡夫所能做到的。

還有老師對我弟弟的救命之恩,真的無以為報。
只有跟她一樣,成為她-
去幫助那些她所要關心的人,
去幫助那些她所要救度的人。
                               
        弟子  楊花舞 頂禮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