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吾師]《欠》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在夜深人靜時,想到你對我的種種
深信著這一切,絕對不是今生今世
每一分溫柔,每一分理解
讓我無法忘懷的記憶

那些感動,都真實的烙印在生命中
越是銘心刻骨,越是覺得欠你更多
這是一份無法推卸的責任
也是一份無法想像的擔子

何其有幸!
在宇宙中如同蜉蝣一般的我遇到了你
這麼卑微的生命,得到了你的注視
總是欠你太多,還你太少

如果有璀璨的負擔,那就是你送我的黃花
它有重于千金萬兩
在同一個天下和你一同呼吸

穿越隔音之謎,你帶著亙古的光輝走入了我的殿堂
用無垠的倚天,斬斷命運的枷鎖
世人把永恆寄託在滄海桑田
而我卻發現你就在不遠處
只能忠誠,只能效命

因為,欠你太多
永遠,欠你太多


2017/11/09 花開月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