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賀 一代宗師開版文》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2017年是我們福智風雨飄搖的年頭,兩位離開僧團的上座法師用盡令人心寒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地攻擊真如老師,三個多月來對方的攻擊一波強過一波,所有在真如老師座下受過法恩的弟子們看著真如老師被喪心的法師撕咬的體無完膚。流言占據了網路大量的版面,讓人心寒!

版主是可以為善知識拋頭顱撒熱血的真弟子,看著自己師遭到如此慘烈的猛攻,馬上在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公布事實、凝聚業力、勇捍發聲!不只動盪飄搖中搶救了許多人的善根,為迷茫無助的心找到方向與光明!一直認為一身豪氣的版主既是當代的孟嘗君,更是福智的羅賓漢!

在教法受到攻擊的此時,即便揭露了真相,看到敵我兩方都被攻擊的場面,有的學員們有些消沉傷感,鬱悶,於是版主決定另闢新局,專門報導真如老師的所做, 讓所有孤單的心獲得溫暖、鼓勵。在這混亂的網路世界,有一個喘息的地方。

我與版主交往數年,由於從小一起長大,一直是莫逆之交,為了完成這一個菩薩行,他將構想告訴我,邀我一起進行版面運作,得此承擔偉大建教計劃機會的我榮幸萬分,將會整理已經知道的、發掘還不知道的上師功德,再持續在版上供養同修們,希望與版主並所與有緣人共同牽手守護師門,造下生生世世得善知識攝受的淨業、猛業!

昨天版主打電話告訴我一代宗師馬上就要開版,掛下電話後實在喜不自勝,隨興捻筆寫此賀文,祝願一代宗師版一炮走紅,快速成為輝耀教界的旭日!

2017.09.19 福智新血 李達志




4 則留言:

  1. 我的朋友傳訊息默默的來問;
    大家都因為新聞報導而來關心;
    同學們之間多想表達對 老師的心;
    卻不知如何說,那裡說,跟誰說...
    看到一道心中的曙光...一代宗師。

    回覆刪除
  2. 對於發心的菩薩,護法衛教是責無旁貸的分內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tv0IxOGCo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守護師長的心!敢真誠發言對於發心的菩薩,護法衛教是責無旁貸的分內事。支持並感謝你...福智人加油!

    回覆刪除
  4. 師父說...
    『你有了大悲心以後啊,什麼東西都擋不住你。否則的話,稍微做一點點事情,哎喲,就覺得自己辛苦了!嘴巴上面講的大乘、講的菩提心,實際上,心裡面一點影子都沒有。最可憐的,就是連它這個大菩提心的根本在哪裡也不知道;然後呢,說是說大悲,這個大悲真實的內容如何又不知道。』

    知行合一...義工==>義理的實踐者...
    護法..建立教法~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