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滴血》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這封信,是寫給所有福智的廣論同學:


這一個月,我們經歷了風暴的洗禮,
我知道,有的人,身穿鎧甲,未動分毫,我贊嘆你,真的很有正知正見!

我知道,有的人,好奇心很強,看到了流言,看到了往日高尚的法師口出狂言,不可置信,卻也無法全然不信!辛苦了,一定要加油!我們絕不可被動搖!

我知道,有的人,不想聽,但聽到了;不想看,卻看到了;不想信流言,卻控制不住的一直現起!這是最艱難的時刻,要正住,要冷靜,要冷靜的思惟!



無論你是怎樣的人,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
你們不願意放棄心中那個福智美好的夢想,不願意捨棄自己想念了幾年的上師,你們不願意自己心靈的寄托處受到破壞!更不願意好不容易有點感覺的修信念恩,一下又冷了一截!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你們是勇士,真的很不容易,你們要靠自己的信念、理智,戰勝<疑>的這個魔。

當梵某講上師講的若有其事的時候,看不到法師和大頭們出來嚴正的反駁,你不明所以,不知道到底這些是不是真的,也沒法親自查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日夜的交戰,乃至不去想,我知道你很不願意,是你沒辦法…你實在痛苦。


我和你一樣,我也很痛苦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我不理解這麼大一個團體,放著自己的一個女老師,對自己深恩的老師,被人這樣公開的羞辱,卻沒有任何有效的回應,我很忿怒,很痛苦!

一個身份本來就容易被攻擊的老師,辛苦了十幾年,在最慘的時刻,我看不到這個團體表現出保護她的有效措施,我非常的痛苦!

我看著三立台的節目,我的心在滴血…
台上的主持人,那麼的風光,台上的法師,這麼的興奮,曾經是福智的學長這麼的有力答話,我連忿怒都沒了,只有深深的傷心,我真的很難過。
日常師父的法脈,一個這麼不容易的接班人,一個弱女子,為佛教默默的付出,今天,卻被我們台灣人用最下流的方式,污辱了。

為了收視率而炒作新聞的媒體,就是為了收下一大筆錢,
不用顧及真假,不用顧及善惡,把一個這麼善良的女孩子罵得體無完膚;
不用顧及這個接班人名頭背後所有的心酸,一點一滴用生命換出來的結果;
幾毛錢就讓一個人的聲譽,在傾刻間, 毀滅…

讓所有不知道,不認識的人都用鄙視的眼光,看待福智,看待這個艱難接班的女老師。

這是一個宗教團體,一世的教法,一切都是信仰所凝成,是依存的根本。
流言,就是在破壞 信,破壞善良的基石。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我平生第一次,
覺得我身為一個台灣人竟然這麼的罪惡,這麼的無力。

我很想對全世界吶吼,不要再這樣羞辱我的老師了!
可是,我沒辦法…
我很想跪在大家的面前,求你們不要亂罵我的老師!
可是,我沒辦法…
我很想讓所有的弟子們站出來悍衛自已的老師!
可是,我沒辦法…

這是我的痛苦,
有生至今最大的痛苦,最強烈的忿怒!!!

我可能一輩子無法原諒這個社會,也無法原諒福智高屬顯現出的無能,我絕對不會原諒的

待我有力量的時候,必定會為我的老師 血恥
你們這些傢伙給我等著吧!


烈火燃燒到極緻,
我必會讓這個世界震動!!!


9 則留言:

  1. 每一個字都重重敲在我心上
    身為弟子的我們要報恩,守護我們的 老師.
    謝謝您用文字表達出來,警醒著我,
    每一個念頭..受以法恩該湧泉相報..

    善心 頂禮

    回覆刪除
  2. 你這篇把我的心緒全寫出來...好想哭喔
    真的這些日子來很辛苦
    官方的回應總是緩不應急
    對方的手段總是招招見血
    自許是模範生頓時快成了如妙x般的過街老鼠
    全是出於自己人的手上
    他們至今潛伏在我們的團體裡
    可能是你我的學長學姐
    心好累好累
    尋求宗教精神寄託
    可如今我的歸依學處卻成了另一個苦惱的來源
    一切都离不開因果
    或許過去生就是有此業緣
    此生不能解
    來生又會再相續

    回覆刪除
  3. 這段日子我一直很傷心
    我心疼很多人 卻怎麼也表達不出來
    版主加油!

    回覆刪除
  4. 這也是我心中最大的痛!

    我每天跟自已說 努力, 努力...

    聽老師的話...

    把正知見用各種方式傳遞出去..

    讓更多的人認識師父 老師..

    願 正法久住

    力挺您!

    回覆刪除
  5. ………
    這是我的痛苦,
    有生至今最大的痛苦,最強烈的忿怒!!!
    以上也是我真實的寫照….
    我每天都關注著這個正面的網站…..
    ……
    ……
    我難過..過…
    我傷心+生氣過….
    但是我很快的拉回來…
    我用.我學到的攝類學…論式~~~
    我問我自己: 我為什麼要難過??
    我問我自己: 我為什麼要傷心+生氣???
    既然真如老師教我….種種的善巧方便+經典根據
    如何去面對困境?
    如何去面對.對我百般侮辱的人….
    真如老師教我…
    如何去面對…
    長期對我毫無留情的毀謗我的人+事情…
    ……… … ….. …..
    我的心.慢慢的.慢慢的. 轉向於….
    去揣摩我的真如老師的修行.有多深???
    實踐力有多麼的強大? ?
    依教奉行…有多麼深厚的實踐力…
    …….
    接下來….
    我流下來的眼淚….
    不是氣憤的眼淚….
    不再是傷心+難過的眼淚….
    是我深深的禮敬我的恩師 日常師父+真如老師 的感恩的淚水…
    內心… 反而有一絲絲的快活….
    因為這件事(本來是怨家來傷害我及我的團體及我的恩師+老師…)
    現在…. 經由這件事情
    反而讓我一下子. 把平常
    真如老師的教誡(從平面的文字敘述…. 變得..非常的立體… 及 讓我看得非常的清楚. 我應該由哪裡去趣入**對境去修心**…)
    我真實的轉心+轉念+修忍辱….
    我就照著 真如老師交代的方法去做
    我真的覺得內心真是… 快樂極了…
    雖然我及我的團體+我的恩師+老師…
    在外象上. 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裡外不是人…..
    在這種五濁惡世中….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遇到了我的恩師+老師
    我唯有.依教奉行+作師長所喜歡的事情…
    來報答 我的恩師+老師 的深恩


    回覆刪除
  6. 感謝您的吶喊,講出了我的心聲!很心疼,不止是因為師父的弟子誤入歧途,也因為看到了煩惱敵的兇殘和狡猾,瞬間毀壞了多少人的善念!依止法真的不能不認真的修持啊!我彷彿看到佛經上的故事活生生的上演,佛陀親近的弟子卻是傷害佛陀的最大的勢力。我也彷彿了解了佛陀慈悲的示現受誹謗,因為末世的我們也會經歷這樣的困惑。在風雨飄搖的時候,就是考驗我們信心的時候,謠言止於智者,我心智或愚,這其實就是我的學習的考卷,也是大家的考卷,祝愿我們都順利通過!師父上師的好弟子們,加油!

    回覆刪除
  7. 真如老師的高度是不要我們隨煩惱起舞 就努力修行 安住 ! 邪不勝正的 適當時機表達自己的看法 不要被激怒 我相信有智慧的 人 一比對 就知道誰在撓亂正法

    回覆刪除
  8. 【正理明燈】頻道支持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