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吾師]時代的哀嚎


互聯網的時代降臨了!
人們開始以各種身份,經營相對應的虛擬世界。
再也沒有壞人戴面具變好人的事;更沒有荊棘插滿變花籃之說。


沒有秘密的存在;沒有身份的隱埋。
加上各家噬血媒體的興奮,把人折磨的沒人形!

由於言論的自由,造成各種事實的畸形。
真相被蒸發的一乾二淨!
真假黑白的資訊在人們腦袋裡橫衝直撞。
名人關水牢,好人上十字架!

邪惡的人性,瘋狂的在這世界上,
紮根、蔓延,分裂著感情,撕扯著人心。


福智傳承 真如本性

殘酷的方便,陰險的吸在人們身上,
慢慢的,靜靜的,吞食著全地球。

人們被迅速的捲入這洪流中,無一倖免,可是卻心甘情願。
時下的死刑台上粉碎了成千上萬的冤魂,

現在,輪到她…
拖上來的不是槍擊要犯,更不是魔王波旬,

而是傾盡全力,推動十善,
犧牲所有,成就他人的聖者--真如老師。

這種無恥,刺穿我的眼睛;
這種醜惡,燙傷我的靈魂。
同時,也震醒了我的怒吼!

為什麼世界要讓這種悲劇反覆上演,而不撕心裂肺?
為什麼人類眼睜睜的讓時代的傷疤淌血,而不挺身而出?
為什麼佛教徒懾伏在死一般的闃寂裡,而不讓自己身語意去蹂躪他的囂張?
為什麼你甘心被他的魔杖招喚,而不清醒,抽出寶劍,絞滅這一切?



粉身碎骨又怎樣?刀山火海也無妨?
悍衛老師、悍衛聖教,無疑,是個猛業。
所以,跟我一起吶喊,吶喊出所有生命的幸福!
跟我一起滅絕,滅絕整這世界的黑暗吧!上!
余子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