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吾師]一身傲骨 一生忠誠

福智接班人 福智真如上師

這一世投個男兒身,就表現得一身傲骨!
這輩子認她為上師,就展現出一生忠誠!

她——就是我的上師!
我這人不怎麼樣,各方面都不出色,也不是個乖寶寶,但我遇到了她,她讓我生命大幅改變,我知道…我這一世投個男兒身就該表現出我一身傲骨!

她這生來…不是活佛,不是貴族,更不是男生,但她的實力讓我知道,這輩子認她為上師,就該展現出我一生忠誠!

你說她下蠱害人,洗錢斂財,荒淫無度,欺誑世人,
我跟你說: 絕無可能!

但你不會信的…
你不信!
我就用我本人這一生證明給你信,她多年來的諄諄教誨,這一切絕不白費!

她無辜地任人污蔑謾罵,為什麼?!什麼都不為,就為了我真正快樂!
所以用我一生證實給你看!她不是你嘴裡的污垢…
我說了!這一世投個男兒身,就表現出我的一身傲骨!

我要讓你知道!你說的一切都是誣蔑!
我讓你親眼見證,古來他們忠誠義氣的鐵骨冰心現今仍然在!
更讓你雙眼目睹,以往他們感天動地的孝心流傳至今代!

就算你再怎麼批判!
她在我及眾人身上付出的淚汗心血和驚天動地的教誨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她——仍舊是我上師!
我說了!這輩子認她為上師,就展現我一生忠誠!

亦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