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精選文

[吾師]汪洋中的燈塔

福智接班人 福智接班上師

誰敢為了一個承諾,一個誓言,付出祂的一生?
誰敢不顧一切,不顧名譽,荷擔先師的家業?
誰敢披荊斬棘,橫刀側馬,在各種困境下衝出重圍?
是她,真如老師……


何曾不見過祂疲累,卻何曾聽過祂喊退?
何曾不遭人白眼,又何曾以怨抱怨?
何曾未嚐過艱辛,但何曾畏怯不前?
是她,我敬愛的上師......

如孝子般,荷擔了師父的家業,開拓了福智的新視野;
如慈母般,接納了懵懂的弟子我,教導了真正離苦得樂的方法;
如善友般,陪伴了無數有情成長,奉獻了祂一生中,最寶貴的暇滿歲月。
是她,我無限生命的恩師……


祂為我開示安穩增上的康莊大道,教我捨惡取善的清涼法語。

當我在痛苦的驚濤駭浪中迷失取捨時,祂是黑暗中的燈塔,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在社會上,祂創造讚頌以淨化人心,推動淨塑以光復海洋,乃至文教、慈心、淨智……

十幾年來,譜出一篇篇的三乘樂章,推送一波波的十善漣漪,在每個人心中,回響著……蕩漾著……直至無窮!

這都是祂為了全人類,所做出的偉大貢獻!

祂是我永遠頂禮的皈依處,是值得你我永遠依止的珍貴上師!


  真師弟子 @yellowknife




3 則留言:

  1. 禮敬您的文章 感恩您…
    ….十幾年來…..
    譜出一篇篇的三乘樂章……
    推送一波波的十善漣漪……..
    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在我身口意散發出善的影響力…..
    被我影響到的人… 的心中…..
    回響著……蕩漾著……直至無窮!
    祂是我永遠頂禮的皈依處,
    是值得你我永遠依止的珍貴上師!

    回覆刪除
  2. 上師一直不停默默努力成就許許多多人學習廣論的順緣
    使得許多人的生命得以改變
    單單倡導拜佛就不知道幫到多少人的身、心都改變了
    也推動許多利益其他有情的活動
    讓許多生命得到救護
    這些都是很實際、很真實存在的事實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大善行
    上師真的是這五濁惡世的超級大燈塔

    回覆刪除
  3. 很感動! 你們能為 師父、上師、福智做這麼多!
    希望你們繼續下去! ~葉~

    回覆刪除